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 VS 狼队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利物浦 VS 狼队
  时间:5-22 23:00

  利物浦这个赛季已经拿到了两座奖杯,他们继续为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而奋斗,但争夺联赛桂冠的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中。利物浦上一场大幅轮换既来源于伤停因素,也有体能考量,延伸到本场,在体能方面有所缓解。初盘高开的原因是两队战意、状态和近期战绩的差异,与此同时,客队方向的支撑点则包括,深盘和利物浦争胜的背景下,没有了和曼城比较总净胜球的必要性,以及体能和历史交锋因素。

  客场作战的狼队本赛季在拉热的执教下成为了英超的防守强队,球队的进攻表现非常低迷,37场比赛仅仅打进了37球,是英超进球数第四少的球队,但是球队至今也仅仅丢掉了40球,是除了排名前四的球队以外,英超丢球数最少的球队,诚然,狼队此前一度有机会去竞争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是球队在联赛下半程随着后防线伤病增多,球队的防守质量也急速下滑,最近4场比赛,球队丢掉了11个球,防守千疮百孔。

  历史交锋成绩显示,利物浦末轮决战狼队基本稳了,他们从2011年1月3-0击败狼队开始,一直到本赛季首回合1-0击败狼队,在英超实现了对狼队的10连杀,目前数据对利物浦也十分看好,因此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利物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339) 狼队(1134) 利物浦(5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