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马德里竞技VS莱万特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马德里竞技VS莱万特
  时间:2022-2-17 02:00

  马德里竞技上轮联赛与赫塔菲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以4-3的比分拿下比赛,取得近三轮联赛的第二场胜利。科雷亚在上轮联赛当中斩获两个进球,个人状态较为出色。但费利佩上轮联赛直红被罚离场,本场将遭遇禁赛无缘登场。2022年的西甲比赛中,奥布拉克一共丢掉了11粒进球,这名曾经的世界顶级门将本赛季的表现难言令人满意。

  莱万特上轮联赛与皇家贝蒂斯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以2-4的比分输掉比赛,遭遇联赛三连败。丹尼尔·戈麦斯上轮联赛同样收获两个进球,个人表现值得称赞。但索尔达多上轮联赛直红被罚离场,本场将遭遇禁赛无缘登场。莱万特目前联赛23轮战罢,球队仅仅拿到一场胜利,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位。

  一周双赛下马竞继续坐拥主场之利,球队近期在赛程安排上较为有利。而且马德里竞技过去三个主场赛事均拿到比赛胜利,球队近期主场优势大,此役看好马竞至少赢2球。

  推荐:马竞至少赢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01) 莱万特(652) 马德里竞技(19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