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萨尔茨堡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萨尔茨堡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02-17 04:00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继续进行,萨尔茨堡红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拜仁慕尼黑。萨尔茨堡红牛上赛季和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小组赛中有着两次交手,不过他们和拜仁慕尼黑的实力差距悬殊,两回合分别以2-6和1-3的比分完败对手,惨遭拜仁慕尼黑双杀,最终也是无缘出线。

  萨尔茨堡红牛是奥甲联赛传统豪门球队,目前联赛19轮比赛结束,萨尔茨堡红牛取得15胜3平1负的战绩,以48个积分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联赛霸主地位无可动摇。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奥甲联赛竞争力十分有限,说他们是内战幻神依然是毫不为过,在近几届的欧冠比赛中表现一般,毫无亮点可言。在本次欧冠小组赛中,萨尔茨堡红牛和塞维利亚,沃尔夫斯堡以及法甲劲旅里尔分在同一小组,成功出线。

  拜仁慕尼黑是欧冠常客,上赛季中却是在1/4决赛遇到了大巴黎最终止步八强。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再次卷土重来,欧冠冠军是他们唯一的目标,球队战意十足。拜仁慕尼黑在本次欧冠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球队和葡超劲旅本菲卡,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及乌克超强敌基辅迪纳摩分在同一小组,球队以全胜战绩轻松出线。拜仁慕尼黑在6场小组赛中狂轰22球,仅仅丢失3球,多场比赛零封对手,状态十分火热。

  拜仁慕尼黑在本次1/8决赛算是抽中了一个上上签,无论是纸面实力,还是从历史交锋战绩方面来看,拜仁慕尼黑都是占尽优势,看好拜仁大胜。

  推荐:拜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02) 拜仁慕尼黑(2902) 萨尔茨堡(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