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米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国米 VS 利物浦
  时间:2022-2-17 04:00

  国米近期的状态并不好,很大程度上受制于密集的赛程以及强劲的对手。在联赛方面,由于国米先是在米兰德比中败下阵来,最近的一场比赛又战平那不勒,导致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掉至联赛第二,并且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也仅有1分,联赛卫冕难度很大。欧冠赛场,对国米来说,已经略显陌生,毕竟离2010年穆里尼奥率队实现“三冠王”伟业已经过了12年,在穆里尼奥离任之后,国米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沉沦,虽然孔蒂上任之后,带领球队走出低迷,并且夺得联赛冠军,但是欧冠确实小组赛出局。本赛季国米在小因扎吉的带领下,时隔十年再次闯入欧冠十六强。

  红军可谓是兵强马壮,目前阵中没有任何伤员,所有球员都能供克洛普调用,再者利物浦的阵容厚度也可吊打蓝黑军团,从备战层面上看,利物浦要远胜国米。近期表现,利物浦的发挥也要比国米出色得多,利物浦最近六场比赛保持全胜,可以说士气正佳,而且如今非洲杯已经结束,球队核心萨拉赫已归队,并且状态良好。同时,主帅克洛普也有机会将迎来他执教生涯欧冠的第50场胜利,在他之前还有7位主教练分别达成了这个成就。

  考虑到国米中场的巴雷拉不在缺少了对抗能力,面对利物浦这种绞肉机型的中场对抗强度,我认为利物浦能够找到很多让萨拉赫和马内单挑后卫的机会,相信利物浦能够击败国米。

  推荐:利物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米(342) 盘口分析(14407) 利物浦(53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