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莱比锡红牛VS皇家社会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莱比锡红牛VS皇家社会
  时间:2022-2-18 04:00

  RB莱比锡在休赛期失去上赛季表现不俗的两大主力中后卫,乌帕梅卡诺以及科纳特,两人分别加盟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此外进攻端,克鲁伊维特也是回归罗马,不过好消息是,球队引进了上赛季的德甲银靴安德烈00b7席尔瓦来补充实力,并且从曼彻斯特城买断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根廷人安赫利尼奥,而红牛系教练马尔什也将迎来自己执教德甲的首个赛季,新赛季RB莱比锡还将会成为拜仁慕尼黑的最大威胁。

  皇家社会这边状态也不差,上轮联赛2-0击败格拉纳达之后,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而且最重要的是,球队近四轮都保持零封对手,大门不失,防守表现极其亮眼,具备很大的抢分资本。只是他们比较糟糕的客场表现可能会成为他们赢球的障碍,过去五战连续不胜之余仅仅拿到2分,面对火力旺盛的莱比锡还是略逊一筹。

  双方在最近一轮联赛中均取得胜利,保持了良好状态投入到本场比赛,莱比锡红牛近期场均进球2球以上,而皇家社会保持多场不失球,这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对于作客的皇家社会来说,坚守防线是首要任务。然而本场数据开出-0.5,对莱比锡还是更为看好,这场赛事不妨支持莱比锡红牛主胜打出。

  推荐:莱比锡红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08) 皇家社会(813) 莱比锡红牛(5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