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22-05-28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本信息】
利物浦方面:利物浦这个赛季的实力无疑是十分强大而恐怖的,在欧冠决赛之前,他们就已经拿到了国内两项杯赛的冠军,并且差一点逆袭曼城夺走英超奖杯,足以看出球队的实力之强;从红军目前三条线的配置来看,利物浦进攻线对于皇马而言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萨拉赫贵为英超金靴和助攻王,马内、菲尔米诺等人大赛经验颇足,还有生力军迪亚斯和若塔助阵,而在中后场对抗方面,红军也有亨德森等悍将加持,更有足坛第一中卫范迪克坐镇,相比较皇马而言无疑更有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的欧冠决赛,利物浦由于守门员的几次低级失误,1-3不明不白地输给了皇马,如今两队再次相遇,复仇之心可想而知。

皇家马德里方面:相比之下,皇马进攻线方面虽然有本泽马这枚大炮,但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此前都没有担当过重任,这也让他们能否在决赛的巨大压力下发挥出正常水平存疑,而且在前中后场的对抗当中,皇马的后防线是比较吃亏的,虽然本赛季引进了阿拉巴,但后防不稳仍然是他们最大的软肋,这也是前几轮淘汰赛银河战舰都是惊险晋级的主要原因,若非本泽马等人在前场填坑,皇马怕是走不了太远,这也是皇马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但是在欧冠舞台上,永远都不是数据在说话,对于皇马来说,他们最大的优势在于锐利的防守反击以及独一无二的欧冠DNA底蕴,昔日五年四冠的神迹几乎是无人能及的荣誉。

【综合分析】
所以这场比赛从实力和数据上来讲,利物浦的优势要稍大一些,毕竟他们攻防两端更为平衡,目前也没有明显伤员,加上复仇之心强烈,自然胜算要稍大一些;而皇马方面则大概率要重走防守反击战术,利用历史战绩的优势和深厚的欧冠经验克敌制胜,目前数据方面对于利物浦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力,但目前水位偏高,后期走势有示弱之意,因此个人认为此役双方90分钟内激战成和的可能性不小。

赛事方向:皇家马德里90分钟不败
竞彩参考:平
进球数:2球以内
比分参考:1-1、0-0
半全场:平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52) 皇家馬德里(248) 利物浦(53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