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戈亞斯 VS 巴拉干天奴

时间:2022-05-28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戈伊亚斯在经历了开局时期的低迷后,最近一段时间总算有好转迹象了,此前不仅爆冷逼平了米内罗竞技,还接连战胜了戈亚尼亚竞技和桑托斯,并且这两场比赛都保持零封,实属不易,虽说上轮面对劲敌弗拉门戈最终还是以0-1败下阵来,但一球小负也是在可接受范围内,鉴于球队上场在桑托斯身上已经拿到了赛季主场首胜,新赛季至今联赛主场也仍然保持不败之身,所以此番在家门口作战自然底气十足。而巴甘蒂诺则完全相反,开局前期他们一度十分闪耀,但最近半个多月以来却完全陷入低谷,不仅联赛连战不胜,自由杯赛场也是危在旦夕,稍有不慎便可能被淘汰出局以至前功尽弃,所以接下来巴甘蒂诺大概率还是会把重心暂时放在杯赛上,此番联赛客场之旅怕是反弹难度不小。

 这场比赛就我个人觉得吧,戈伊亚斯近期整体走势还算不错,而且主场威力也有,相比起状态持续低迷且战意成疑的巴甘蒂诺,我个人认为这场比赛戈伊亚斯大概率会是胜算更大的一方,另外数据方面后期也有意压低平局数值,对戈伊亚斯有所防范,所以我个人认为此役戈伊亚斯主场可保不失。

【赛事参考:戈伊亚斯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53) 戈亞斯(69) 巴拉干天奴(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