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佐加頓斯 VS 華堡

时间:2022-05-29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加顿斯上轮在客场0-1不敌卡尔马,使得之前连续4轮不败的势头被终结,士气受到比较大的打击。不过他们本轮将会回归至主场作赛,本赛季以来他们的主场表现极其强悍,前5个联赛主场砍下4胜1平战绩之余,更是场均打进3球,进攻火力堪称是恐怖。而现时佐加顿斯虽然只是排名第4,并且距离第3有多达5分差距,但毕竟只是赛季初期,球队后续还很有机会后来居上,因此是役主场面对弱旅自然是势在必得了。

瓦尔贝里上轮主场2-1击败了迪格弗斯,终结了之前连续6轮不胜的低谷,但上轮对手只是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2的球队,可以说瓦尔贝里的胜利含金量并不是十分充足。而且本赛季以来,瓦尔贝里所取得的3场胜利对手都是中下游、甚至保级区的球队,面对强队则基本上没有抗衡能力,欺软怕硬特点明显。与此同时,瓦尔贝里客场能力也是不足,近3次作客只有1平2负,因此此番挑战主场龙,瓦尔贝里抢分机会甚微。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再说说老胡对于本场赛事的个人看法。个人觉得本场依旧是佐加顿斯更为值得高看,毕竟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比较悬殊,而佐加顿斯又是明显的主场龙,主场作战时战力倍增,进攻效率也是相当之高,而且瓦尔贝里上轮取胜也使得他们能够吸收一些热度,使得佐加顿斯不至于过热,所以老胡觉得本场赛事应该是佐加顿斯可以取得完胜的。

老胡建议:佐加顿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76) 佐加頓斯(101) 華堡(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