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希爾星堡 VS AIK蘇納

时间:2022-05-29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赫尔辛堡上一轮联赛在重创1-4大败升班马渥那模,近期联赛遭遇三连败之余,也已经是连续六轮不胜,状态奇差。目前球队已经跌至积分榜的垫底位置,10轮过后仅积5分,竞争力是可想而知的。而且他们本赛季主场也仅仅是赢过实力中等的埃尔夫斯堡,主场失分同样非常严重,这场比赛并不值得看好。

索尔纳上轮则是在主场2-2战平了天狼星遭遇两连平,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们近期在联赛仍然是保持连续七轮不败之身,表现还算是非常平稳的。而且球队近期在客场表现有所回升,上个客场3-3逼平了榜首的哈马比,面对保级队松兹瓦尔也是2-0完胜,客场虐菜还是比较稳定的。

综合分析
赫尔辛堡在过去4次与对方交手输足3次,竞争力和踢法明显都被克制,指数初开则是给出了+1的位置且有持续下调的趋势,符合两队近况,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大概率会是正路,关注索尔纳赢球问题不大。

赛事方向:索尔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77) AIK蘇納(109) 希爾星堡(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