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德国vs英格兰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小组赛:德国vs英格兰

  时间:2022-06-08 02:45

  周三凌晨,欧国联小组赛迎来一场焦点对话。德国将在主场迎战欧洲杯亚军英格兰。这是世界足坛的一对宿敌,相信本场比赛一定会十分精彩。

  德国在欧国联小组赛首轮直面意大利,球队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顽强扳平比分,最终拿到本赛季欧国联的首个积分。不过明显德国已经走出了青黄不接的士气,现在的阵容中,有诺伊尔,穆勒这样的老将,也有基米希,吕迪格这样的中生代,也有格纳布里,萨内,亨里希斯这样的年轻一代,老中青三代齐齐首发出阵,场面上还是能展现出较强竞争力。且在去年的欧洲杯淘汰赛中,当时德国0-2完败给英格兰惨遭淘汰,本轮回到主场再遇宿敌,相信德国的反扑战意肯定会很足。

  英格兰则是出师不利,球队面对匈牙利竟然爆出冷门,遭遇开门黑。不过人才济济的英格兰肯定不会被一场失利所困,第二轮面对德国,索斯盖特肯定还是会以强阵出击。而在去年的欧洲杯已经可以明显看出,英格兰这批年青人大有可为,新人辈出的英格兰仍有舞台区展现出他们的实力。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对于德国的主场优势有所体现,但是就往绩来看,相信去年欧洲杯英格兰淘汰德国仍能激励三狮军团本轮发挥,权衡之下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英格兰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675) 英格兰(1098) 德国(622) 欧国联盘口分析(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