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成都兴城VS北京国安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成都兴城 VS 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22-06-08 19:30:00

成都蓉城作为本赛季的几支升班马之一,原本的整体实力相比较其他球队就没有优势了,而且他们的补强力度也不大,几乎注定是要为保级而战的。在中超联赛首秀中,成都蓉城果然是0-2完败于经验更丰富的深圳,对于球队的士气造成一定的打击。从首轮联赛可以看出,成都蓉城中场还是有一定实力的,防守端有周定洋和冯卓毅,进攻端有金敃友,整个中前场能够在比赛中创造比较好的进攻机会,但是前锋把握机会能力的确还比较欠缺,以至于上场赛事获得了13次射门机会,但却是颗粒无收。

北京国安首轮比赛很不走运,对战实力不及自己的沧州雄狮,北京国安久攻不下,反而在上半场尾声被雄狮反击得手,最终是以1-2的比分遗憾失利,而且主力后卫张成栋还在比赛中吃到了红牌,本场赛事将无缘出场作战。从上场赛事来看,北京国安的防守暴露出很大的问题,在阵型压上时中场保护做得不够,对手在反击中两三脚传递就能打穿国安防线。所以本场赛事能否改善防守质量,将是北京国安能否顺利走出低谷的关键所在。

这两支球队在首轮都遭遇失利,但是北京国安整体实力还是明显占优的,而且上轮联赛北京国安在长时间少打一人依旧都能够在比赛中拿到超过60%的控球率,说明他们的状态并不差。而当前的数据对于北京国安也是很有支持力度,因此这场北京国安是很有机会拿到新赛季联赛首胜的。

推荐:北京国安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676) 北京国安(743) 成都兴城(10) 中超盘口分析(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