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比利时VS波兰

时间:2022-06-09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比利时VS波兰
  时间:2022-6-9 02:45

  比利时最近十年来一直处在世界足坛的顶尖行列,德布劳内、阿扎尔以及卢卡库等黄金一代的涌现,让球队成为了洲际大赛决赛圈的常客。近年来球队的阵容稍显老化,却依然没有合适的替代者,上场欧国联面对荷兰,比利时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更是达到了31岁,最终1-4完败在荷兰队脚下,老迈的防线在对手快速的反击中明显跟不上脚步。

  波兰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错,奈何本组中有实力更强的英格兰,球队只能委身参加附加赛,好在附加赛轻松击败瑞典,拿到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首场欧国联,球队在主场击败威尔士,取得开门红,但是考虑到对手分心世界杯附加赛,含金量并不算高。而且球队的当家球星莱万目前正陷入转会风波,也许会对他的状态造成一定影响。

  比利时首轮的大败,让他们在欧国联可以说是备受质疑,早在开踢之前,德布劳内的一番话就能够看出他们的疲惫,而首轮的大败也仿佛在印证着他说过的话,所以这场比赛依旧会是比利时战意成迷的对局。而波兰虽说阵容实力不及比利时,但球队在力度之下的游戏胜率是颇为不错的,本场还是看好波兰不败。

  推荐:波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87) 盘口分析(14721) 比利时(438) 欧国联盘口分析(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