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威尔士VS荷兰

时间:2022-06-09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威尔士 VS 荷兰
  时间:2022-06-07 02:45

  威尔士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球队有 10 名千万欧级别的球员,硬实力雄厚,球队的头号球星是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贝尔。威尔士本次大名单中贝尔、拉姆塞、本戴维斯、威尔逊、乔罗顿等大牌球星都随队出征。本次欧国联球队与比利时、荷兰同组,首轮球队客场1-2不敌波兰。威尔士近 10 场各项赛事拿到5胜4平1负的战绩,球队此前在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上E组排名小组第二,拿到附加赛资格,附加赛2-1击败了奥地利,3天前球队1-0小胜乌克兰,强势挺进世界杯小组赛。

  荷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球队在欧洲属于老牌强队,球队整体身价高达5.6亿欧元,球队此前多年表现不佳,近些年球队更新换代,青年人才层出不穷,硬实力提升明显。荷兰本次大名单中范迪克、德容、德佩等大牌球星都随队出征,维纳尔杜姆未能入选。本次欧国联球队与比利时、波兰、威尔士同组,球队首轮客场4-1大胜强敌比利时。

  本场比赛威尔士坐镇主场,荷兰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荷兰要强一些,状态上双方都很出色。初数据给出客让半球中位,后势数据来到一球。本场也是给足荷兰客场作战让步的支持,看好荷兰胜。

  推荐:荷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22) 威尔士(264) 荷兰(506) 欧国联盘口分析(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