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特蘭大聯 VS 國際邁亞密

时间:2022-06-19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特兰大联在美职赛场上的实力并不弱,上赛季曾排名东部第四,只是在这个赛季表现却比较一般,打到目前为止也才只有4场胜绩,最近这段时间更是连场不胜,上轮联赛甚至输球又输人,对士气的打击着实不小,不过好在亚特兰大联在家门口的发挥还是比较平稳,跨赛季近10场赛事只输过1次,而且进球效率颇高,所以此役坐镇主场还是不容小觑的;而国际迈阿密本赛季低开高走,在经历了开局时期的低迷后,近段时间的状态明显有了很大好转,不仅连战不败胜率飙升,而且后防线也多次实现零封,唯二不足之处是锋线火力还有待加强,以及客战乏力的问题尚存。

 这场比赛就表面上看,两支球队似乎各有优劣,不过倘若结合主客场来看的话,亚特兰大联则要稍胜一筹,毕竟他们主场威力不俗,而对手不擅客战,在历史交锋中亚特兰大联近两次面对国际迈阿密也都收获胜仗,数据方面同样对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联开出了-1的深让步,对主队信心颇足,所以我个人认为此役主胜可能性不小。

【赛事参考:亚特兰大联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23) 阿特蘭大聯(100) 國際邁亞密(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