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戈亞尼恩斯 VS 青年隊

时间:2022-06-19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戈亚尼亚竞技在经历了2连胜之后遇上帕尔梅拉斯,最终被对方4-2击败,终结了连胜的势头,目前排在17名的位置,处于降级区域,后防线始终是球队的软肋,12场联赛总共丢失了17球,达到场均丢失1.4球的数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往与尤文图德的6次交锋中胜多败少,此次迎战对方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

 尤文图德同样是早早陷入到降级泥潭的队伍,不同的是球队近期的状态走势低迷,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在上轮与桑托斯的较量中,主力后腰奥利维拉获得红牌,本场将停赛,加上尤文图德本就不擅长客场作战,想要翻身可谓是难上加难。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考虑到戈亚尼亚竞技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数据方面支持力度适中,反观尤文图德隐患重重,综合来看的话,戈亚尼亚竞技值得期待。

 赛事参考:戈亚尼亚竞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24) 戈亞尼恩斯(50) 青年隊(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