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甲盘口分析:戈多伊VS防御正义

时间:2022-06-20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 戈多伊 VS 防御正义

比赛时间:2022-06-21 03:30:00

球场:费利西亚诺冈巴特球场

戈多伊克鲁斯的整体实力在防卫与正义之下。上赛季列阿甲常规赛第18名;进入2022赛季后,球队的表现依然不佳,近10轮联赛2胜5平3负,近10个主场2胜6平2负。不过最近两个主场收获了两连胜,状态有所回暖。戈多伊克鲁斯去年7月份在客场与防卫与正义有过交锋,最终以2-1取胜。相信本轮在主场更有信心阻击对手。

防卫与正义上赛季拿到了阿甲常规赛第2名;进入2022赛季后,球队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近10轮联赛收获了3胜5平2负,略强于戈多伊克鲁斯;近10个客场6胜1平3负,客场战绩更胜戈多伊克鲁斯主场战绩。不过最近两个客场仅拿到1平1负,好在输给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博卡青年。鉴于防卫与正义客场的攻击力有保障,加之整体实力在戈多伊克鲁斯之上,因此本轮作客再败给对手的可能性不大。

推荐:平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47) 阿甲盘口分析(20) 戈多伊(2) 防御正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