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甲盘口分析:拉普体操VS竞技

时间:2022-06-20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 拉普体操 VS 竞技

比赛时间:2022-06-21 06:00:00

球场:拉普拉塔球场

拉普拉塔体操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发挥的中规中矩,他们1胜2平排在联赛的第9位,球队在最近一段的时间的状态非常出色,近8场各项赛事6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上轮联赛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平,这对于他们的士气有一定的打击,但是他们比较善于主场比赛,在过去的4个主场拿到了全胜。

竞技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表现的比较一般,球队2胜1负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他们虽然在上一阶段保持不败,但是还是在淘汰赛阶段点球输给了博卡青年,这对于他们的士气有一定的打击,而且球队又在阿根廷杯当中输给了低级别球队,好在上轮联赛他们在主场拿到了一场完胜,使得球队的自信心有一定的提升,但是他们在客场的战斗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拉普拉塔体操制胜能力有限,竞赛最近的状态有所起伏,本场看好双方各拿一分。

推荐:平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48) 竞技(111) 阿甲盘口分析(21) 拉普体操(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