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芬超盘口分析:玛丽港 VS 赫尔辛基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芬超 玛丽港 VS 赫尔辛基

比赛时间:2022-06-22 23:59:00

球场:维尔克洛夫竞技球场

球队近况:

玛丽港近些年一直都是要为保级而战,本赛季也不例外,甚至看起来情况更加糟糕,联赛10轮战罢仅仅只拿到1胜4平5负的战绩,最近6轮更加是只有1平5负的战绩,彻底陷入到了低迷当中无法自拔。由于球队之前的进攻效率一直很差,玛丽港最近两轮刻意在进攻端增大了力度,进球数是增加了,但与此同时防守端漏洞也是暴增,以至于依旧未能走出连败,看上去形势是越来越凶险了。

赫尔辛基一直都是芬兰超数一数二的豪门,几乎每个赛季都是联赛争冠的最大热门,过去两个赛季也是接连卫冕成功。本赛季赫尔辛基总体来看依旧维持不俗的表现,但是最近几轮状态却是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暂时来看最主要是进攻端存在较大的问题,近期已经是连续3场赛事遭遇到对手的零封了。偏偏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射手拉杜洛维奇也是在上轮染红,本场赛事将会遭遇到停赛,所以本场赫尔辛基在进攻端依旧很缺人手。

综合分析:

两队整体实力存在比较明显的差距,赫尔辛基即便近几场状态比较低迷,但相比较玛丽港还是有较大优势的,再加上从双方近些年的交战纪录来看也是赫尔辛基占据一边倒的优势。而现时的数据对于赫尔辛基的支持力度也算充分,并且后续走势继续对其利好,所以本场赛事更为看好赫尔辛基客场胜出。

推荐:赫尔辛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73) 赫尔辛基(105) 玛丽港(52) 芬超盘口分析(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