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拉圭甲盘口分析:巴拉圭国民vs奥林匹亚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圭甲:巴拉圭国民vs奥林匹亚

  北京时间:2022-06-23 07:15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3日早上7点15分,巴拉圭甲联赛第20轮赛事继续进行,巴拉圭国民将会在主场迎来奥林匹亚的挑战,双方近8次交手,巴拉圭国民虽取得其中5场的胜果,但球队近来状态欠佳,此役仍不宜高估。

  巴拉圭国民上比赛客场2-2战平阿梅利亚诺体育,近期战果呈胜负平交替的走势,表现有些飘忽不定,从球队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19战只拿到7胜,输足9场,整体发挥并不能让人满意,球队最大的问题出现在防守端,19轮联赛赛事失球数高达29个,防守能力排在联赛倒数的位置,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9个主场赛事,球队也仅仅只是拿到3胜,主场优势并未得到多少体现,即时球队在双方近期交战成绩上占据着上风,但就以现状来看,本场赛事想捍卫住主场颜面恐非易事。

  奥林匹亚上场比赛主场6-1大胜雷西斯滕西亚,拿到各战线赛事的三连胜,而球队的锋线端更是在近两轮联赛赛事有十分抢眼的发挥,两战共轰进10个进球,表现十分的强势,虽然球队目前已经争冠无望,但从球队的表现来看,仍是想一段连胜佳绩来结束这个赛季。客战方面,奥林匹亚本赛季至今客场取得6胜1平2负,胜率高达66.7%,是联赛客战成绩排名第3的队伍,客战能力同样十分突出,本场比赛作客巴拉圭国民,球队只要延续好此前强势的表现,想要再添一胜绩应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推荐客胜。

  胜负推荐:奥林匹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74) 奥林匹亚(14) 巴拉圭甲盘口分析(1) 巴拉圭国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