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蒙特維多國民隊 VS 戈亞尼恩斯

时间:2022-08-03 0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拉圭民族虽然近年来在南美赛场并不出彩,但若论底蕴,他们在南美足坛绝对是名列前茅的存在,球队多次夺得过国内以及国际赛事的冠军奖杯。而从近期状态来看,乌拉圭民族同样是极其出色,尽管上轮联赛是在客场不敌马尔多纳多,但是在此之前的10场赛事却是9胜1平、连续8个主场赛事取胜,主场战力极其强悍。而更为利好的是,乌拉圭民族下夏窗中还接连签下强援,除了从洛杉矶FC租借到中场希内利亚外,最受关注的无疑是苏亚雷斯的回归,可以想象在得到这位传奇前锋之后,乌拉圭民族进攻端实力必然得到暴涨。

相比较之下,巴西甲球队戈亚尼亚竞技当前可以说隐患重重,他们本赛季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联赛表现大幅度下滑,现时在国内联赛积分榜上已经深陷于降级区之内,保级压力巨大,对于杯赛肯定是难以全情投入的了。而且即便现时危机重重,但是戈亚尼亚竞技的状态却并未见好转,上轮联赛又是在客场被弗拉门戈屠戮,最近5场赛事输足4场。如此颓势发展下去,戈亚尼亚竞技不要说在南球杯争取好成绩了,甚至能否保住巴西甲的一席之地都是个疑问。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近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老胡就觉得这场赛事乌拉圭民族是很有机会先下一城的,因为本身他们的状态就很好了,还要得到苏亚雷斯的加盟,士气和实力都得到进一步增强。反观戈亚尼亚竞技正处于内忧外患的时期,球队当前正忙于联赛保级,对于南球杯这样的赛事即便有心也是无力了,所以预计乌拉圭民族理应可以凭借主场之利奏响凯歌。

老胡建议:乌拉圭民族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739) 戈亞尼恩斯(54) 蒙特維多國民隊(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