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紐約紅牛 VS 科羅拉多急流

时间:2022-08-03 0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业:纽约红牛VS科罗拉多急流

 比赛时间:2022-08-03 07:30

球队近况:

 纽约红牛这个赛季的表现相比较上赛季提升得比较明显,球队积分长期位居东部前三,但是相比较前两位的费城联合和纽约城,纽约红牛在稳定性方面明显比较欠缺。因此就现时这个情况来看,纽约红牛拿到季后赛资格基本上问题不大,但是想要竞争东部常规赛冠军的可能性则是比较渺茫的。除此以外,纽约红牛这支球队与大部分美职联球队不同的是,他们的主场表现反而是不及客场,此前10场联赛胜利当中只有3场是来自主场的,因此本场对手虽弱,但他们绝对不能够过于轻视对手。

 科罗拉多急流这个赛季倒退非常明显,要知道上赛季他们还是贵为西部常规赛的冠军球队,但是这个赛季一直非常颓废,球队长期都找不到状态。上轮客场1-2不敌西雅图音速之后,科罗拉多急流之前一波连续3轮不败的小高潮又再次遭遇到终结,现时仅仅在西部排名第12,进军季后赛希望极其渺茫。而科罗拉多急流之所以退步如此巨大,其实原因也是很简单,那就是客场能力实在太过糟糕了,他们本赛季至今的联赛客场只有3平7负的战绩,去到客场简直不堪一击,甚至连进个球都显得十分吃力。

 综合分析:

 纽约红牛尽管在实力上更胜一筹,但近期状态却是下滑明显,而且本赛季至今为止联赛客场表现远不及主场,这种情况下即便主场恐怕信心也不会特别充足。数据方面虽然开始力度挺大的,但后续阶段走势对其明显不利,因此本场雨轩认为科罗拉多急流反而有机会全身而退。

 赛事方向:科罗拉多急流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740) 紐約紅牛(99) 科羅拉多急流(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