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墨超盘口分析:阿特拉斯VS克雷塔罗

时间:2022-08-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 阿特拉斯 VS 克雷塔罗

比赛时间:2022-08-05 10:00:00

球场:加里斯克体育场

这场比赛阿薪毫无疑问首先就会关注主队,因为两队的差距实在太过明显,阿特拿斯虽然近期表现很差,甚至联赛打出了一波三连败,但他们的对手实力都是比较强的,输球还算是情有可原,而且球队在交锋往绩方面全面压倒克雷塔罗,而自己的主场能力又是不差的情况下,拿分是相对比较容易的。

而克雷塔罗则不用多说,近几个赛季长期混迹于积分榜的榜尾位置,都是陪太子读书的料,赢下得基本都是与自己实力相当甚至更差的球队,抢分的概率基本不大。而且近10个客场比赛他们场场丢球,本赛季六战也是场场逆风率先丢球,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信服。

数据这边初开就给出了-0.5的位置,后续逐步攀升至hi-0.75的深位,合理之余也有对阿特拿斯十足的支持,这场比赛阿特拿斯应该会赢得毫无悬念的。

推荐:阿特拉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54) 阿特拉斯(61) 克雷塔罗(90) 墨超盘口分析(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