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卡拉巴赫VS费伦茨瓦罗斯

时间:2022-08-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拉巴赫在过去两轮欧冠资格赛中都是客场输,主场赢的走势。在首轮两回合5比2淘汰波兹南之后,上轮先是主场3比2力克苏黎世,接着客场90分钟内1比2不敌对手,但加时赛打进一球,最终涉险过关。不过本场上一站打进关键进球的头号射手卡迪累积黄牌停赛,另外后卫阿尔梅达也是停赛状态,另一名后卫梅迪纳受伤。由于该队崇尚进攻,有理由相信坐镇主场,卡拉巴赫战术方面不会动摇,但破门重任要更多压在前锋瓦积和中场马林诺夫斯基身上。

本赛季匈牙利甲级联赛已经开打,费伦茨瓦罗斯首轮主场1比0小胜普斯卡斯学院,取得开门红,但是场面上占不到太多优势,挪威前锋萨卡里亚森直到伤停补时第94分钟才打进制胜一球。在前两轮欧冠资格赛中,费伦茨瓦罗斯都是先抑后扬,首回合非平即负,但次回合都能实现爆发,以4比1或5比1大胜。几名外援特劳雷、萨卡里亚森、莱多尼和巴塞都极具威胁。

阿塞拜疆联赛尚未开打,卡拉巴赫可以集中精力打欧冠,在主场该队气势很强,即使在欧战中也很少输球,近两年只败给过法甲的马赛,因此看好卡拉巴赫主场拿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拉巴赫(57) 盘口分析(15955) 费伦茨瓦罗斯(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