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时间:2022-08-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11轮 上海申花 VS 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2022-08-05 17:30:00

球场:上海虹口足球场

中超联赛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上海申花对战长春亚泰。上海申花本赛季主教练是吴金贵,上赛季吴金贵曾经带领青岛队参加比赛,但中途下课,17年他曾经带领申花多的足协杯冠军,本赛季初回归球队,球队新赛季因为转会禁令不得引援,所以只有巴索戈和博拉尼奥斯两名外援,博拉尼奥斯在间歇期也逐步恢复训练第2阶段可以正常出场,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2-2被武汉长江逼平,巴索戈和曹赟定打进2球。

长春亚泰是本土教练陈洋,上赛季他带领不被看好的长春取得了第4名的成绩,本人也是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球队本赛季有多名球员离队,其中影响比较大的是门将石笑天和前锋杨超声,但球队也进行了补强,门将位置引进刘伟国,前锋引进了汪晋贤,后卫线也有廖承坚、郑志云和韩鹏飞三人加盟。外援保留了儒尼奥尔等4名上赛季的外援,还补充了前浙江的外援前锋迪诺,外援实力有增无减。联赛第1阶段最后一场长春亚泰被河南嵩山打进6球,嘴周2-6遭遇惨败,上赛季引以为傲的防守本赛季被打成了筛子,18个丢球是联赛第3多的。

上海申花在第一阶段10场比赛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积21分排名联赛第4,而长春亚泰本赛季发挥不佳10场比赛2胜5平3负积11分排名第13位,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互有胜负,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本场数据初始为上海申花作出0.5的支持,后市反而调整至长春亚泰0.5支持,出现大反转的情况,对长春亚泰的倾向性十分明显,本场上海申花还是少捧为妙。

推荐:长春亚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703) 盘口分析(15958) 长春亚泰(304) 中超盘口分析(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