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大利杯盘口分析:卡利亚里VS佩鲁贾

时间:2022-08-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杯 卡利亚里 VS 佩鲁贾

比赛时间:2022-08-05 23:45:00

球场:撒丁岛竞技场

意杯正赛火热进行中,本场由卡利亚里对战佩鲁贾。卡利亚里上赛季属于意甲球队,最终以联赛倒数第3身份直接降级至意乙,他们降级的根本原因是攻防失衡,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而且总失球数高达68球,在新赛季前热身赛中,他们先后战胜奧尔比亚和斯特拉斯堡,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并没有含金量,上轮作客挑战利兹联,最终以2-6不敌对手结束连胜走势,士气受挫。

佩鲁贾上赛季属于意乙的中游球队,他们共拿下了14胜16平8负的战绩,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并不强,但客场相比主场的表现更突出,他们上赛季连续19个客场只有3场落败,在新赛季前热身赛中,他们虽然不敌实力强劲的那不勒斯,但上轮主场以2-0战胜里米尼,总算提升士气。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卡利亚里近2次面对佩鲁贾不胜而且有1场落败,在心理上并没优势,新赛季卡利亚里针对阵型有新的调整,而佩鲁贾则没有太大的动作,本场数据为卡利亚里作出0.5的支持态度,依然对主队的综合战力有所倾向,本场佩鲁贾作客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推荐:卡利亚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710) 盘口分析(15959) 佩鲁贾(76) 意大利杯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