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格雷特霍夫 VS 卡斯魯厄

时间:2022-08-05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菲尔特
2022-2023德乙联赛第三轮继续上演争夺,菲尔特将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菲尔特是上赛季德甲降班马,上赛季只拿到3场胜利,排名垫底从而直接降级。可见球队之低迷,锋线也出现较大问题,整个赛季场均不足1球的进攻力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本赛季开局两轮联赛未尝胜绩,上一场德国杯更是被地区球队史特加踢球者2球零封,近期遭到2连败兼3场输掉数据,近况不佳。

卡尔斯鲁厄
反观卡尔斯鲁厄上一场德国杯8-0狂扫地区球队纽斯特利兹,一扫此前联赛2连败颓势,士气得到提升。该场比赛中主力射手之一的F.施洛伊泽纳上演帽子戏法,新援前锋西蒙拉普梅开二度+1助攻,各人状态火热。目前球队联赛2战全败处于垫底位置,一共失掉8球之多,为联赛失球最多的队伍,后防如同虚设。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菲尔特取得3胜1平6负,交锋心理落于下风。不过球队虽然是降班马,但来到德乙赛场表现还有待验证。目前数据方面给予主队一定支持力度,后期更是抬升主胜数据,对其仍存在一定倾向性。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来看,本场比赛不妨首看降班马赢得开门红。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83) 格雷特霍夫(145) 卡斯魯厄(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