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辛特侯遜 VS 杜斯多夫

时间:2022-08-05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德豪森在新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防守一般但是进攻方面至少是稳定的,而且新援金索比已经打入2球,个人状态正佳,刚好球队在上一场的德国杯首轮大胜雷登,一时间士气高涨,可惜的是此前碰上达姆斯塔特吃了个闭门羹,导致连胜势头起不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桑德豪森在转会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基本是上个赛季的原班人马在征战,所以球队的实力变化不大。

杜塞尔多夫上个赛季排在联赛中游,本赛季强势归来,先后击败了升级上来的马格德堡以及老对手柏德博恩,算上不久前的德国杯,目前已经夺得了三连胜,另外球队在转会上引进了川崎前锋的中场田中碧以及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卫乔迪·德维斯,田中碧则是连场首发出战,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其实力不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阵容中多达4名球员因伤缺席。

虽然桑德豪森主场战力不错,但是数据走势对其并不利好,甚至出现引诱的行为,反观杜塞尔多夫新赛季志存高远,而且当家射手状态大好,综合来看的话,杜塞尔多夫值得期待。

赛事参考:杜塞尔多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84) 杜斯多夫(59) 辛特侯遜(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