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里昂 VS 阿些斯奧

时间:2022-08-05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昂
2022-2023法甲联赛首轮打响,本场有法甲老牌劲旅里昂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阿雅克肖的挑战。两队单从实力层面上来看,里昂无疑是追捧对象。里昂上赛季最终积61分排名第8,距离欧战区只有5分之差,整体表现不俗。球队在最近季前热身赛中的最近2场比赛1胜1平,场均能够攻进2球,新援射手拉卡泽2场比赛特均有球进账,个人状态出色。而本轮首战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雅克肖
反观阿雅克肖上赛季法乙排名第二,本赛季是时隔7年重返法甲赛场,具备一定实力。不过球队近期季前热身赛4战仅得1胜,表现一般。阵容方面,本赛季引进前圣埃蒂安的前锋哈穆马,其余中场与后卫多达5人,整体实力有小幅提升。不过球队上赛季客场胜率不足五成,客战实力有限。

综合分析
从两队近期交手纪录来看,里昂10次面对阿雅克肖取得5胜3平2负,而最近一次法国杯5-1大胜对手,交锋心理占据优势。而本场数据方面初始已经给出里昂较大的优势,后期更是继续提升支持力度,进一步对其高看一线。毕竟对手是升班马,实力自然是有限的。因此,本场法甲新赛季揭幕战看好里昂率先赢得开门红。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91) 里昂(1365) 阿些斯奧(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