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賓菲加 VS 阿洛卡

时间:2022-08-05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是一场葡超新赛季的揭幕战,上个赛季不但痛失联赛冠军,最后还跌至落第三丢掉直接晋级欧冠正赛资格的本菲卡自然是有着一颗复仇的心,怒取开门红抢三分的欲望必然很高。

 但是首先还是要先说说不利的消息,本菲卡由于这个赛季需要打欧冠附加赛,3天前他们就与米迪兰特率先在光明球场踢了第一回合,虽然球队取得了4-1的大比分领先,但他们4天后还要备战第二回合,体能上肯定有点吃亏的。

 另外在阵容上,作为著名的欧洲黑店之一,本菲卡在休赛期也将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努内斯卖给了利物浦,尽管赚取了接近1亿欧元的转会费,但这也直接令他们会损失34球4助的攻击力,加上巴西国脚边锋埃弗顿也是离队加盟弗拉门戈,锋线的整体实力肯定是大幅削弱,新赛季新援能否迅速磨合形成即战力还不太好说。

 艾路卡作为二年级生,上赛季球队在联赛中保级得比较惊险,最后一轮战平拿到1分才勉强上岸。而他们在休赛期的动作也不大,反而将头号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出售到了吉马雷斯,明显是没有多少雄心的,这个赛季肯定不能指望有什么作为。而且艾路卡非常不擅长打客场,上赛季17个客场只赢过2次,硬仗也是仅仅只有5%的胜率,面对本菲卡基本只有挨打的份。

 需要注意的是,本菲卡上赛季就已经是有抢开局的习惯,前15分钟的进球占比达到了20%以上,而且赛季也有19次赢得本场的记录,这场遇上弱旅,半场大比分几乎可以稳拿。

 数据初开-1.5后迅速走高至-2的位置,而且后续还有一定的上调趋势,给予本菲卡的支撑力很足,本菲卡本赛季的阵容有所增强,完全无惧多线作战,何况目前还只是季初,欧冠战线有3球在手的他们肯定想要在联赛打响头炮,这场比赛净胜2球以上似乎难度不会太大。

赛事方向:本菲卡
 其他预测:半场大比分、胜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92) 賓菲加(226) 阿洛卡(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