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溫哥華白帽 VS 侯斯頓戴拿模

时间:2022-08-05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业:温哥华白帽VS休斯顿迪纳摩

比赛时间:2022-08-06 10:30

球队近况:

温哥华白帽虽然之前在加拿大冠军联盟中击败了多伦多FC夺冠,但是在美职联中他们依旧是步履维艰。事实上,这支加拿大球队在美职联的确竞争力不算很强,近些年连竞争季后赛资格都是相当吃力,上赛季难得打进一次季后赛也是首圈就被淘汰出局。更为不利的是,之前温哥华白帽在联赛中踢主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近期甚至连主场威力也是不再,近3个主场赛事只有1平2负的糟糕战绩,甚至面对鱼腩部队芝加哥火焰都被对手打爆。看来球队对于竞争季后赛资格的态度是可有可无,毕竟之前拿到加拿大冠军杯已经算是有所交代了。

不过休斯顿迪纳摩则是更加糟糕了,原本以为夏窗从马竞引进了埃雷拉这样的名将,能够使得他们提升一下竞争力,谁想一头狼还是难以率领一群羊的,休斯顿迪纳摩表现依旧是萎靡不振,上轮甚至是在客场0-6不敌费城联合,简直是连裤衩都输掉了。虽然说现时休斯顿迪纳摩理论上还有竞争季后赛资格的希望,但是以他们的比赛态度以及状态来看,要拿到季后赛资格无异于痴人说梦。

综合分析:

尽管温哥华白帽近期状态比较低迷,但是相比较休斯顿迪纳摩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从双方之前的交战纪录来看,温哥华白帽主场对阵休斯顿迪纳摩几乎是见一次打一次,俨然是对手的克星。因此吃此番坐镇主场之下,对于温哥华白帽而言是一个绝佳的洗颓良机,相信他们不会轻易放过。

赛事方向:温哥华白帽不败
竞彩:胜平
进球数:不少于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93) 侯斯頓戴拿模(99) 溫哥華白帽(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