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俄超盘口分析:索契VS下诺夫哥罗

时间:2022-08-07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 索契VS下诺夫哥罗

比赛时间:2022-08-08 01:00

索契上赛季出人意料的以17胜5平8负积56分成绩去的取得俄超联赛第2名。本赛季索契前三轮取得2胜1负的成绩,在卖掉多名主力后依旧保持了不错的竞争力。索契上轮联赛是本赛季第一个主场,他们2-1击败了格罗兹尼取得了赛季第2场胜利。索契上赛季前后场两大核心罗德里戈和卡西拉全部被泽尼特购入,主帅费多罗夫也被中央陆军挖走,球队本赛季实力下降很大。

下诺夫哥罗德进攻非常差,上赛季他们进球数26个是俄超最少的。本赛季下诺夫哥罗德三轮战罢2平1负还没能取得胜利。下诺夫哥罗德赛季前热身赛质量非常高,对手分别是上赛季前三名,而且他们1胜2平还能保持不败。上轮联赛下诺夫哥罗德在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的与中央陆军战成2-2平。

推荐:索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016) 索契(29) 俄超盘口分析(12) 下诺夫哥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