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帕尔梅拉斯VS戈伊亚斯

时间:2022-08-07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帕尔梅拉斯VS戈伊亚斯

比赛时间:2022-08-08 03:00

帕尔梅拉斯近期在赛程上是比较吃亏的,周中他们才刚刚在客场挑战完了米内罗竞技,而且比赛中球队的消耗很大,频繁在中场与米内罗竞技肉搏,最终在落后2球的背景下惊险扳平,虽然保住了自由杯战线的晋级希望,但休息时间比戈伊亚斯少了足足5天,主场的优势肯定有一定抵消,在这个层面上,帕尔梅拉斯并非有绝对的必胜把握。而且近期在超过1球的数据中,球队还从来没有试过打穿过赢出,可见真实状态很大程度上是被高估的。

戈伊亚斯这个赛季总是表现得飘忽不定,但最近他们的状态有所复苏,尤其是进攻端,上轮击败科里蒂巴重回胜轨之后,近三轮联赛合共攻入了6球,期间面对圣保罗还一口气打进了3球之多,面对疲乏的帕尔梅拉斯还是有进球的可能性的。加上戈伊亚斯这个赛季的客场失分率并不高,实际上还是具备不少的爆冷资本的。

值得注意的是,帕尔梅拉斯本赛季的踢法本身就比较慢热,上半场有多达3个5分钟空隙是进球真空期,而且大部分进球也是集中在两个半场的最后15分钟之内,全场最后5分钟拥有8个进球的数据更是冠绝巴西甲,这场比赛在他们体能有隐患的背景下,并不排除会有先失球的可能。数据初开给出了-1.5的深位,个人认为已经存在一定诱导的意图,后续主队奖金下调的速度非常快,后市有很大可能会往下一级调整数据,参考到帕尔梅拉斯近期在如此深的位置上还从来没有试过打穿的记录,这场比赛不妨关注戈伊亚斯能够守住不输2球或以上。

推荐:戈伊亚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017) 帕尔梅拉斯(335) 戈伊亚斯(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