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马竞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8-21 2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竞是西甲传统球队,该队上赛季表现不如皇马和巴萨,排名联赛第三名,上赛季,马竞的表现较为一般,球队没能成功卫冕,并且与排名榜首的皇马有着15分的差距!为了新赛季能够向着冠军进发,这个夏窗,马竞签下了维特塞尔、莫里纳两人,加强球队在防守端的优势。而这样的引援,也让马竞在西蒙尼手下,重新焕发了生机。首轮客场面对赫塔菲,马竞不仅完成了客场零封,而且打进了三球,状态可见一斑。尤其是在锋线上,球队的莫拉塔、格列兹曼都完成了进球,解决了球队在进攻线上的后顾之忧!新赛季,马竞志在必得。

比利亚雷是西甲中上游球队,球队最好成绩是上赛季夺得欧联杯冠军,新赛季目前排在西甲第7名,在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险些创造了奇迹,尽管遗憾被利物浦淘汰,但所有人都知道了比利亚雷亚尔不好惹。这个夏窗,比利亚雷亚尔所做出的改变不多,除开继续租借洛赛尔索外,球队仅签下了费梅尼亚、雷纳、莫拉莱斯等人。这样的引援虽然不强,但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来说,已经完全足够。在首轮面对巴拉多利德时,球队便零封了对手,并且同样三球大胜对手。而在刚刚结束的欧协联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同样打进4球,锋线状态火热。

从过往的战绩来看,马竞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再加上比利亚雷亚尔此前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因此,在体力上也有着不小的短板。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更看好马竞能全取三分。

竞彩推荐:主胜/平 比分推荐:1-1;2-1;2-2

半全场:平/胜+平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50) 盘口分析(16510) 比利亚雷亚尔(9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