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兹联vs切尔西

时间:2022-08-22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利兹联vs切尔西
  时间:2022-8-21 21:00

  上个赛季最后惊险保级的利兹联,在转会窗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变动,首当其冲的就是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拉菲尼亚以及中场核心菲利普斯的离队,这两名绝对主力的离开为球队带来了超过1亿的转会资金。依靠这些在三条线上都进行了补强,本赛季开局表现还是比较成功的,球队继19/20升级那一个赛季之后,这是取得的第2好的开局表现。

  切尔西上赛季的成绩比较稳定,最终以联赛第3名收官,同时也拿到了一个欧冠资格。夏窗期间,俱乐部投入1.86亿欧元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引进了斯特林、库利巴利、古古雷亚和楚克乌梅卡等实力型球员;而卢卡库、吕迪格、克里斯滕森和维尔纳等主力则转会离队。由此可见,蓝军目前的阵容变化很大,确实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

  在两队过去的6次交手中,切尔西5胜1平保持不败,可见无论是在实力还是战术层面,切尔西都占据一定的主动,所以本场看好切尔西赢球。

  推荐:切尔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511) 利兹联(671) 切尔西(43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