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塞维利亚VS曼城

时间:2022-09-07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维利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四,根据AiFA体育消息,球队因为财政紧缩,休赛期开启甩卖模式,各条线上都有主力离开,特别是后卫线大手术,失去了孔德、卡洛斯、波佐、奥古斯丁森和贝罗卡尔,中前场则失去了卢克·德容。虽然略有补充,但花钱买来的只有考瓦西和马考,导致开赛以来战绩奇差,1平3负目前仅排名联赛第17位,指数全输,上轮主场更是被巴萨三球横扫。目前球队不仅是磨合问题,而且伤病状况也不乐观,包括后卫雷基科、中场费尔南多、拉梅拉、贾努扎伊、前锋科罗纳在内的多名主力有伤。主力中场之一的托雷斯还未完成欧冠注册,本场无法出战。

曼城目前以4胜2平,进20球丢6球,积14分的成绩排名英超第二位,AiFA体育数据场均轰入3.3球的效率相当惊人,其中半数由锋霸哈兰德打入。不过上轮在基本全主力出战的情况下,空有70%以上控球,但13脚射门4次射正,仅由哈兰德打进一球,最终被阿斯顿维拉1比1逼平。本场作客塞维利亚,除了拉波尔特之外,凯尔·沃克、斯通斯无法出场,菲利普斯出战存疑。不过格拉利什伤愈,可以替补出战。

上赛季欧冠输给皇马之后,曼城在过去11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即社区盾杯输给利物浦,而塞维利亚则是跨赛季近6战仅一胜,阵容受损的他们,恐怕难以抵挡蓝月亮的铁骑,蓝月亮至少赢2球。AiFA体育本场推荐:曼城-1胜,比分建议:0比2,0比3,1比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260) 盘口分析(17067) 曼城(43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