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凯尔特人VS皇马

时间:2022-09-07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尔特人上赛季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52个苏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进入本赛季在苏超也是横着走,目前6战全胜,进25球仅丢一球高居榜首,上轮更是在主场4比0把唯一争冠对手流浪者打得找不到北。在本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已经豪取一波7连胜。阵容方面,只有主力后卫斯塔费尔特受伤,另外头号射手古桥亨梧上场联赛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本场无法出战,这对于凯尔特人的锋线将是很大损失。另外过去两个赛季,凯尔特人都是在欧冠资格赛中都是草草收场,上赛季转战欧联杯和欧会杯,最终在欧会杯中被挪超冠军博德闪耀淘汰。

皇马开局相当顺利,西甲四战四胜,也是五大联赛中目前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不过新赛季除了欧超杯2比0零封法兰克福之外,四场联赛场均都丢了一个球,而且对手除了贝蒂斯之外,普遍实力都不算强。不过皇马属于大场面球队,越是重要比赛越是能够发挥出色。本场皇马基本能够排出最强阵容,锋线本泽马、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三箭齐发,锐度不成问题,关键看后防能否抵挡凯尔特人的狂攻。

西甲和苏超在水平方面不可同日而语,皇马又是卫冕冠军,受到指数力捧也是天经地义,初始让出四档调整为三档,个人觉得皇马问题不大。AiFA体育本场推荐:皇马胜,比分建议:1比2,2比3,1比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439) 盘口分析(17068) 皇马(10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