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布力般流浪 VS 屈福特

时间:2022-09-13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克本本赛季的开局表现尚可,8轮联赛过后打出了4胜4负的战绩,拿到12分后他们也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七的位置,距离榜首只有5分之差,具有一定的争冠欲望,战意不会太低。不过球队最近的表现越来越飘忽,由于需要兼顾联赛杯战线,他们最近5轮联赛是输足了4场,仅仅赢下了保级队布莱克浦拿到3分,而且近两个主场也是连败当头,这次遇上降班马沃特福德未必有十足的抢分把握。

 本赛季从英超降级而来的沃特福德整体表现肯定是不如人意的,尽管他们8轮联赛过后拿到了13分位居第六,但是3胜4平1负的战绩并不可喜,尤其是4个平局全部都是来自于客场,对于阵容缺失并不大的他们来说,这样的客场战绩绝不会是争冠行列的表现,想要回到顶级联赛还需要努力一把。

 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0的位置,后续主队奖金有持续上调的趋势,后市预计会有较大可能下调至+0.25的表现,给予布莱克本的支撑力并不足够,考虑到布莱克本本赛季的主场并不算稳固,而实力又是在沃特福德之下,这样调整算是比较符合预期的,此役不妨趁早关注沃特福德不败而回更好。

赛事方向:沃特福德不败
 其他预测:半场有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235) 布力般流浪(162) 屈福特(2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