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史雲斯 VS 錫菲聯

时间:2022-09-13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旺西:
斯旺西近期的状态相比开局时期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不仅已经连续两轮联赛不败,期间上轮联赛更是1-0完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这场胜仗不仅让斯旺西止住了连续4轮不胜的低谷,而且也是他们的赛季第二胜,对士气的提升可想而知,不过老实说,斯旺西目前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一方面他们的主场威力依然不足,赛季至今主场只赢过1次,另一方面他们仍然存在防守隐患,想要延续胜绩还是有点难度。

谢菲尔德联队:
谢菲联上赛季没能通过升级附加赛重返英超,稍感遗憾,但球队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反而在新赛季爆发出了更强大的斗志和战力,仅仅8轮联赛过后,他们就已经能够力压群雄坐上榜首之位,并且近期打出了一波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进攻和防守水平均是英冠最强,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有多强,可以说只要延续这种发挥,谢菲联别说本场比赛凯旋了,重返英超也是指日可待。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相比较之下,谢菲尔德联队无论是竞技状态、稳定性还是球员的发挥,都要比斯旺西好出不少,再结合历史交锋的优势加成,胜算就更大了,要知道在上赛季的英冠赛场上,谢菲尔德联队就曾主客场面对斯旺西取得1胜1平的战绩,可谓有着不少心理优势,更何况目前数据方面对于谢菲尔德联队给予的支持力也不错,后期数据走势对客队也有明显示好之意,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情况,这场比赛灵西认为谢菲尔德联队抢分的机会更大一些。

赛事方向:谢菲尔德联队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236) 史雲斯(137) 錫菲聯(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