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 VS 阿積士

时间:2022-09-13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在赛季前克洛普带领球队3-1战胜哈兰德的“蓝月军”曼城,这让很多利物浦的球迷充满了信心,认为自己的球队将会赢得每一场联赛的胜利,但是随后的失败让球迷们发现利物浦的状态正在下滑。在欧冠杯第一轮比赛中以1-4输给了那不勒斯,遭到了小组赛首轮开门黑,这让他们颜面尽失。利物浦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激励士气,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幸好上周的英超联赛全部延期,这让球队拥有充足的时间休息与备战,大缓解比赛的压力。

阿贾克斯
反观阿贾克斯这边核心球员严重流失,主教练也被曼联挖走,而阵中7位主力球员也被转走,这无疑让阿贾克斯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不过从近期走势表现来看,阿贾克斯已经豪取7连胜佳绩,期间多达5场零封对手且只丢3球。而在欧冠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以4-0击败了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从而赢得了开门红,士气正值高涨期。根据目前球队强劲的势头来看,此战应值得关注。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有过2次交手纪录,在2020-2021赛季欧冠杯小组赛中,利物浦主客场均以1-0双杀对手,占据一定优势。不过结合目前红军的状态来看,明显不及阿贾克斯,虽然数据上给予一定支持,但整体表现不如理想。本场迎战来势汹汹的阿贾克斯,利物浦还是难被看好。

赛事建议:阿贾克斯不败
进球数:3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積士(201) 盘口分析(17237) 利物浦(57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