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山东泰山 vs 武汉三镇

时间:2022-09-14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山东泰山 vs 武汉三镇
  时间:2022-09-14 19:30

  北京时间今晚19点30分,中超榜首战开打,山东泰山主场迎战武汉三镇。

  山东泰山目前以13胜3负的战绩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第2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34:2,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4名,客场排名第2名。近况方面,山东泰山最近5轮联赛赢足4场,最近10轮赢足9场,上轮输给上海申花终止连胜,整体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武汉三镇目前以14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名位置,长期领跑本赛季中超,是夺冠大热,球队得失球比为51:9,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名,客场排名第1名。近况方面,武汉三镇正处于12连胜的强势轨道中,攻防两端的数据均是中超最佳水准。

  交锋战绩方面,双方无交手记录。赛前机构给出客让0.25,目前已经调整至主让0.25,形势已经完全形成逆转。目前最新消息是马尔康和斯坦丘两名外援缺阵,给武汉造成极大的不利影响。总体来说,机构数据定位符合两队当前的实力差距,主胜有很大的把握打出,本场比赛主胜应该是第一选择,其次看好打平。

  推荐:山东泰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256) 武汉三镇(150) 山东泰山(3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