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09-14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曼城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9-15 03:00

  曼城英超联赛目前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作为英超的卫冕冠军,曼城近两个赛季一直都是英超和欧冠的最大热门之一,球队在今年夏天队阵容进行了换血,就目前来看,蓝月亮一切都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曼城上一轮欧冠小组赛面对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球队可以说全场碾压对手,24脚射门的恐怖数据足以说明一切,最终球队也是轻松拿下开门红,近期整体状态非常出色。

  多特现在状态不稳定,联赛中还刚在荷莱比锡的比赛中丢了三球,昔日执教过多特的罗泽带队给了老东家当头一棒,今晚哈兰德还能在痛击老东家吗?先来看看多特的一些问题,多特现在七名球员伤病,在和莱比锡的对决中,被全程压制,引以为豪的锋线现在少了一半的进攻火力,新援莫德斯特更是表现的稀烂。

  本场比赛,天时地利人和都不站在多特这边,再加上本场比赛过后,2天就要在主场面对鲁尔区德比沙尔克04,要欧冠还是要德比,多特需要做出选择。所以面对问题多多的多特,此役更为看好曼城能够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净胜2球起步。

  推荐:曼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257) 多特蒙德(1927) 曼城(43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