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大連人 VS 河北隊

时间:2022-09-20 2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中超【大连人 VS河北队】

大连人:
这是中超的一场补赛,目前大连人和河北队的处境都不是很好,由于当下联赛环境十分惨淡,导致很多球队都“开源”不力,存在资金方面的问题,而大连人便是深受其害的一员,此前由于阵中部分球员停训,导致球队实力下滑了不少,此前一直处于输多赢少的局面,整体排名也下滑到降级区边缘,目前距离降级区只剩下4分的领先优势,稍有不慎就有降级的压力,利好的是,球队目前已经与部分球员谈妥,上轮联赛也顺利斩获一场5-1的大胜,主力前锋林良铭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士气方面得到了不少提升,此役面对副班长,这是大连人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相信凭借大胜的气势,大连人此役有望乘胜追击。

河北队:
按照本赛季的中超形势和规则,排名最后三位的球队都要降入中甲,而对于目前排名垫底且多赛一场仍落后安全线9分的河北队而言,反超基本无望,毕竟如今的河北队没钱没人没斗志,要啥啥没有,连败无止境,半程战罢,河北队只赢了一场球,而那还是因武汉长江队员欠薪罢训所得,可以说如今的河北队,简直就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队,所以如无意外的话,河北队大概率最终会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两支球队虽然都一度身处困境,但如今大连人已经成功调整了状态并走出低谷,这场比赛很有希望乘胜追击了,并且考虑到大连人的战斗力更为强悍,进攻水平也不算太差,所以此役大连人的胜算相对来说还是很大的,另外数据方面对大连人也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后期整体走势也偏好于主队,综合分析之下,个人认为此役大连人主胜可期。

赛事方向:大连人至少赢三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08) 河北隊(13) 大連人(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