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日乙盘口分析:水户蜀葵vs东京绿茵

时间:2022-09-21 2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户蜀葵上役联赛客场0-2输给了新泻天鹅,球队场面上较为被动, 20/5的射门比也是看出球队进攻端完全被对手打压,更不用提进球,新泻天鹅方面毕竟联赛劲旅,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水户还是在客场输球而归。此役之后水户蜀葵联赛遭遇了3连败的窘境,之前还是不败率颇高的局面,近期也是被终结,目前球队以46分暂列联赛第12位,与升级附加区有14分的差距,可以说竞争机会较为渺茫。水户进攻端下滑明显,近期接连遭到对手零封,防守强度也有下滑,主场方面胜率接近4成,但4轮不败的主场也是遭到终结。

东京绿茵上役联赛客场2-2战平町田泽维亚,虽说球队率先取得进球,但对手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后将比分反超,好在不是最后时刻得到了点球机会,阪野一蹴而就打入绝平进球,最终球队从客场幸运带回1分。此役之后球队虽说拿到积分,但依旧是7轮都未尝胜绩,目前还是仅以43分排名联赛第13位。东京绿茵与对手有3分之差,升级附加区更是不用去想了,距离降级区有5分的差距,还是存在一定的战意。东京进攻端近期还算有所提升,但效率依旧不稳,防守表现也并非稳妥。客场方面胜率不到两成,存在着一丝客场拿分的能力。

无论从球队表现,还是整体实力,水户蜀葵则处于稍微上风的位置。尽管如此,两队交锋往绩上看,水户蜀葵并没有取得又是,过去的10场比赛,水户蜀葵取得3胜2平5负。当中,上赛季主场面对东京绿茵,在没有作出让步之下,最后只能勉强逼平对手。本场比赛,有关方面开出水户蜀葵0.25的让步,参考两队本赛事的定位,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之下,还是能够凸显出水户蜀葵的优势所在。所以水户蜀葵更有获胜的可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09) 水户蜀葵(144) 东京绿茵(110) 日乙盘口分析(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