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畢爾包 VS 艾美利亞

时间:2022-09-30 1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毕尔巴鄂竞技 VS 阿尔梅里亚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6轮战罢收录4胜1平1负战绩,积13分暂时排名联赛第四位,期间打进12球失4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上轮联赛主场3-2击败巴列卡诺,近期收获2连胜兼赢下数据,而且一共打进7球之多,近期势头正盛。而阿尔梅里亚方面走势低迷,近期遭到一波3连败打击,期间均是被1球零封,输球又输数据,表现极差。球队目前6战过后仅赢1场,积4分暂时排名第16位,整体实力不如毕尔巴鄂竞技。根据数据方面开出的优势来看,毕尔巴鄂竞技无疑是追捧对象。

赛事建议:毕尔巴鄂竞技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570) 畢爾包(207) 艾美利亞(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