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侯城 VS 盧頓

时间:2022-09-30 1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尔城最近的整体状态严重下滑,上轮联赛在客场0-3大败斯旺西之后已经是遭遇到了四连败,近六轮是输足了5场,表现和开局时候相比简直是惨不忍睹。而且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也是相当难看,已经是连续三轮被对手零封无法取得进球,这样的攻击力即使回到主场相信也是难以令人信服的。最惨的是球队近六场联赛合共已经丢了18球之多,场均失球达到3球,面对火力稳定的卢顿,几乎是难以保证不失球的。

反观卢顿近期的表现虽然略显飘忽,但整体还是稳中有升的,尤其是进攻端方面保持着稳定的输出,过去连续六场比赛都能斩获进球,面对争冠集团的布莱克本更是在主场2-0完胜,加上他们近期在客场也是打出两连胜,连克卡迪夫和斯旺西两支老牌劲旅,客战表现也在稳步提升,此役无疑是占据上风的一方。

数据初始给出了-0的位置,后续主队奖金拉升至高位,数据大有走低至+0.25的意向,按照两队的近期表现来看,初开还算是比较合理的,如果后续走低至+0.25的话,卢顿的支撑力显然会变得更足,个人认为趁着数据未变之时,关注卢顿不败是最为稳妥的做法。

赛事方向:卢顿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571) 侯城(251) 盧頓(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