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摩洛哥vs克罗地亚

时间:2022-11-2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小组赛:摩洛哥vs克罗地亚

  时间:2022-11-23 18:00

  周三晚首场世界杯小组赛,F组首场比赛正式开打,18年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将对阵非洲新贵摩洛哥。在世界杯开打之前克罗地亚的状态真心不错,有望将好的表现带到世界杯赛场。

  摩洛哥在完成晋级世界杯正赛圈之后却发生了炒掉功勋主帅哈利霍季奇的闹剧,原因在于他的铁腕执教风格和队内大牌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大赛之前大动干戈向来不是什么好信号。不过他的离开换来了两大实力战将的回归,齐耶赫与马兹拉维的重返国家队对于球队的即战力方面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而在新教练上任之后,齐耶赫与马兹拉维也很快回到球队首发抓紧机会与其他球员磨合,再加上阿什拉夫,恩里斯里等实力球员,这支非洲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爆冷属性。

  作为独立仅30年的欧洲小国,克罗地亚却屡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带来惊喜,自从参加预选赛以来,克罗地亚仅缺席过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他们已经两度晋级四强,其中一次闯进决赛,就是发生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4年过去了,魔笛也老了4岁,但是球队也悄然在进行着新老交替的动作。像后卫格瓦迪奥尔,尼古拉·弗拉西奇,洛夫罗·马耶尔是本期克罗地亚26人大名单的青年才俊的代表。从近况来看,无论是之前的欧国联小组赛,还是近期的热身赛来看,克罗地亚的状态还是值得肯定的。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机构对于世界杯亚军的实力仍是较为尊重,格子军团迎来小组赛首胜或不是太大问题。

  推荐:克罗地亚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585) 摩洛哥(104) 克罗地亚(335) 世界杯盘口分析(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