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比利时VS加拿大

时间:2022-11-2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比利时VS加拿大

  时间:2022-11-24 03:00

  比利时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面对埃及,结果比利时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两场比赛均遭遇失利,表现不佳,比利时在上届俄罗斯世界杯曾击杀巴西、英格兰等劲旅,最终夺得季军,他们已经连续2届世界杯杀进8强,比利时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力压威尔士和捷克夺得小组头名的出线资格.

  加拿大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面对日本,结果加拿大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续不胜,重返胜轨,在世界足坛的历史中,加拿大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在今年的世界杯之前,球队只参加过一届世界杯。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当时加拿大与法国、前苏联和匈牙利同分在C组,最终球队小组赛三战皆墨,且三场比赛在进攻端颗粒无收,早早被淘汰出局,世界杯中北美洲区预选赛中,加拿大前5场比赛虽然保持不败,但胜率只有20%。不过加拿大随后以一波6连胜强势回应,对手包括美国和墨西哥这样的强队,最终以8胜4平2负的预选赛成绩,以中北美洲区域第1的身份杀进世界杯正赛.

  两队过往没有过交手记录,本场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一场遭遇战,加拿大虽然以中北美区第一晋级,但是球队整体实力还是与黄金一代的比利时还是有一定差距,本场看好比利时赢下比赛胜利。

  推荐:比利时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586) 加拿大(75) 比利时(523) 世界杯盘口分析(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