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乌拉圭VS韩国

时间:2022-11-2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乌拉圭VS韩国
  时间:2022-11-24 21:00


  在上一届的世界杯,乌拉圭成功小组出线,16强战击败葡萄牙,无奈在八强战被最后的冠军法国淘汰。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乌拉圭与韩国、葡萄牙与加纳同在一组,其中葡萄牙的实力还是技高一筹,乌拉圭现实一点的就是去争夺小组第二的位置。锋线上苏亚雷斯与卡瓦尼两位老将依旧是重要的攻击手,卡瓦尼本赛季转会至巴伦西亚,还是保持比较高的进球效率,目前为巴伦西亚出战7场比赛,打入4球送出1次助攻,他的能力与经验还是非常宝贵的。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将永远被韩国人铭记,这是一届给他们带来希望的赛事:韩国在F组开场的两场比赛中输给了瑞典和墨西哥,然而,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亚洲球队不顾一切地以2-0击败了当时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这一著名的胜利为下一届世界杯带来了新的希望。到目前为止,孙兴慜已经打进了三个世界杯进球,如果他在卡塔尔再进一球,他将超越朴智星和安贞焕,成为韩国历史上的世界杯最佳射手。如果他再进两球,他将超越本田圭佑成为亚洲世界杯最佳射手,但他在前不久的俱乐部比赛中受伤,但目前距离世界杯开赛仅有一天的情况下,韩国媒体报道孙兴慜首战大几率将可以出战。

  乌拉圭有着“绿茵屠夫”的称号,他们球风硬朗,防守凶悍,也在世界杯历史上有过辉煌的往绩,他们曾在1930年与1950年两次夺冠,妥妥的“祖上阔过”,此次世界杯,乌拉圭力争取得进一步的突破。今年的6月份开始,乌拉圭也是进行了五场友谊赛的热身,赢下了当中三场,其中击败墨西哥与加拿大还是值得肯定,球队正在慢慢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此役看好乌拉圭取胜。

  推荐:乌拉圭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587) 乌拉圭(340) 韩国(368) 世界杯盘口分析(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