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赛前分析:法国vs波兰

时间:2022-12-04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1/8决赛 法国vs波兰

★小组赛表现

▶法国队小组赛表现:法国队本次小组赛的晋级之路还是比较顺畅的,首轮4比1大胜澳大利亚,进攻端比较立体,进攻方式多样,全场压着对手打。而第二轮战胜丹麦队,虽然赢的没那么轻松了,但依旧是有姆巴佩发挥了球星效应。而第三轮输给了突尼斯队,不过这场比赛法国队进行了大轮换。但法国队也暴露出了一定的问题,3轮小组赛都有丢球,防守并不稳固。并且第三轮虽然说是轮换了球员,有些放水,但也看得出替补的球员们虽然也都是些大牌球星,但磨合不够,显然还是不如主力阵容踢的顺畅,失误频频。

▶波兰队小组赛表现:波兰队在小组中虽然是出线了,但过程相当艰难,首轮跟墨西哥队战平,场面上并不占优,并且还罚丢了点球。而第二轮面对小组中纸面实力最弱的沙特队,虽然是拿下了2比0的胜利,但场面上可以说是被沙特压着打,如果不是门将的出色发挥,波兰队这场胜仗真可能拿不下来。前两轮能拿到4分,门将什琴斯尼是第一功臣。而第三轮面对阿根廷队,被对方狂轰乱炸,被压的十分难受,幸亏是另外一边的墨西哥只净胜了一个球,否则波兰队真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总结:法国队小组赛进攻端的表现不错,进攻方式多样,但防守似乎不是太稳。波兰队能晋级上来相当不容易,3场小组赛没有一场在场面上能明显占据优势,每一分都抢的十分艰难。

▶法国队整体身价:13.37亿

▶波兰队整体身价:3.13亿

★本场前瞻

法国队在纸面实力上来说,相比波兰队而言还是要更胜一筹的,本场比赛当然是渴望能够顺利晋级,并且消耗不要太大。法国队目前的体能是比较不错的,因为小组赛最后一轮进行了大轮换,主力球员都得到了不错的休息。加上法国队的进攻比较犀利,而波兰队虽然看上去防守还不错,但主要都是靠门将一人,后卫线上面的表现并不理想。因此本场比赛法国队在自己防守信心并不算太足的情况下,可能会选择跟对手打对攻,按照法国队的节奏来走的话,取胜晋级并不难。

波兰队锋线上面有莱万、米利克、泽林斯基等人,进攻端还是比较不错的,但防守一般。因此本场比赛波兰队也不希望一味死守,毕竟对阵阿根廷时,波兰队就很明显吃了这个亏,面对真正的进攻强队,一味求稳死守是守不住的,还不如攻出来。而法国队虽然实力较强,但法国队的后防线似乎也不牢靠,3轮小组赛都有丢球,本场比赛波兰队无疑还是渴望能够主动寻求进攻机会的。

总结:法国队实力上面更胜一筹,并且小组赛第三轮进行了大轮换,本场体能占优。而两队都显得有些攻强守弱,本场可能均会主动的去追求进攻,可能会打出一场对攻来。总体来看,波兰队无论选择死守还是对攻,法国队都还是显得更具优势一些。

★赛前重点

★法国前锋吉鲁小组赛首轮打进2球,其国家队进球总数达到51球,与亨利并列队史第一,本场再进一球将独占法国历史射手榜头名。

★法国队主力门将洛里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141场,距离图拉姆的国家队出场记录还差1场,洛里本场出战就将追平队史记录。

★法国队上一场比赛在大轮换的情况下被突尼斯零封,而球队上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进球还是在9年之前。

★法国队小组赛场均完成15次抢断所有球队最多,而波兰场均仅完成6.3次抢断所有球队第2少。

★法国队头号球星姆巴佩本届世界小组赛贡献3球1助攻,暂列射手榜头名,他过去14次国家队出场打进14球十分高效。

★波兰头号球星莱万在上一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全场评分倒数第2,莱万全场比赛没有射门,全场仅有36次触球,18次传球失误7次,全场3次过人全部失败,全场15次丢掉球权,强强对话莱万向来表现拉胯。

★波兰队三场小组赛每场都有点球产生,第一场波兰获得点球,第二场和第三场波兰则是犯规送点,但是三个点球均未能打进。法国队前锋突破能力很强,本场比赛有点球的可能性不小。

★波兰队的主力门将什琴斯尼是小组赛扑救次数第一名的门将,一共作出了18次扑救,其中包括扑出两次点球。不过本场对手法国队内,姆巴佩是小组赛射门次数第一的球员,一共完成了16次打门,并取得了3个进球,两人本场针锋相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910) 波兰(360) 盘口分析(18714) 世界杯赛前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