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赛前分析:英格兰vs塞内加尔

时间:2022-12-04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1/8决赛 英格兰vs塞内加尔

★小组赛表现

▶英格兰队小组赛表现:英格兰队本次的小组赛显得比较轻松,首轮6比2大胜伊朗队,基本没怎么费力,上半场就早早取得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把进攻端球员换了个遍。第二轮打美国队虽然是0比0战平,但多少英格兰队有点放水,下半场基本没怎么攻。只有第三轮面对威尔士队算是出了点力,上半场比较胶着,但下半场还是拿下了3比0的大胜。总体来看,英格兰队攻防两端在小组赛中的表现都很出色,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不过这对于英格兰而言却缺乏了打硬仗的磨练,遇到的阻力不够到了淘汰赛对手逐渐加强,在应对上可能会变得压力突然大了起来。

▶塞内加尔队小组赛表现:塞内加尔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首轮虽然0比2输给了荷兰队,但他们创造出的机会很多,场面上不落下风,只不过最后一脚的终结能力欠缺了些。而第二轮战胜卡塔尔队以及第三轮的生死战2比1战胜厄瓜多尔队,都还是占据着明显主动的。塞内加尔队的身体素质非常好,身体对抗的硬度以及身高等都足够,并且又不像其他非洲球队一样松散,而是很有纪律性,整体来看小组赛中的表现很具说服力。

总结:英格兰队小组赛基本没遇到什么阻力,球队攻防两端做的都很不错,但唯一的不足也正是没遇到什么硬仗磨练。塞内加尔队小组赛表现出色,体现出了很好的身体素质和组织性,晋级之路很有说服力。

▶英格兰整体身价:14.99亿

▶塞内加尔整体身价:3.15亿

★本场前瞻

英格兰队在实力上面相比塞内加尔无疑还是占据优势,小组赛晋级的比较顺利,球队消耗其实不算太大。目前英格兰的这条锋线是相当犀利的,无论主力还是替补,可以说是人才济济。而后防线上面马奎尔在本次的表现显然要比在联赛中稳健不少,不过这也跟小组中并没有什么真正的进攻强队考验有关,而本场遇到了实力不俗的塞内加尔队,在身体对抗上面来说,英格兰队占不到优势,个人技术上面似乎也并无太明显优势,英格兰队还是得依靠他们战术的整体性以及这套全英班底的默契程度来战胜对方。

塞内加尔队虽然纸面配置不如英格兰队,但塞内加尔队身体对抗上面绝对是不怵英格兰队的,并且塞内加尔队的进攻创造力十足,预计能够给英格兰防线带来不小的麻烦。而塞内加尔的后防线基本都在英超效力,对于英格兰队的这些人比较熟悉,心态上面而言是有底的。但小组赛中塞内加尔队暴露出了一定磨合不足以及一锤定音能力不足的弱点,本场比赛塞内加尔肯定还是要先稳固住防守,争取用反击来创造机会。

总结:两队的球员互相之间其实比较熟悉,英格兰队默契程度高,战术整体性好。而塞内加尔身体对抗出色,个人技术也不输英格兰队,两队其实都是有机会的。

★赛前重点

★英格兰此前共踢过7场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结果3胜3平1负,成绩一般,不过其中5次都能晋级,球队上届世界杯就在八分之一决赛与哥伦比亚鏖战120分钟,最终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塞内加尔唯一一次八分之一决赛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通过加时淘汰瑞典。

★英格兰共7次在世界杯上对阵非洲球队,结果3胜4平不败,但平局比较多,并且只有1场能够净胜1球以上,另外打出过3场0比0平局。

★上届世界杯金靴凯恩本届世界杯3场比赛还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凯恩已经送出了3次助攻,暂列助攻榜头名,变得更加无私的凯恩,对英格兰队或许帮助更大。

★英格兰队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小组赛第3轮首发出战打进2球,首轮替补出场也取得了进球,展现出出色状态,他有望凭借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进入到首发阵容。英格兰队在锋线上面的人才储备非常充足。

★塞内加尔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共6次对阵欧洲球队,结果取得2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他们曾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战胜卫冕冠军法国队。在小组赛中塞内加尔虽然0比2输给荷兰,但是球队直到比赛第84分钟才丢球。

★塞内加尔主力中场盖耶(99场7球)本场停赛,另一主力中场库亚特(84场4球)首轮受伤后连续2场缺席,本场出战成疑,如果两名英超级别中场同时缺阵,塞内加尔中场硬度将会明显削弱。

★塞内加尔队中多达10名球员目前在英格兰联赛踢球,包括切尔西门将门迪和后卫库利巴利、埃弗顿中场盖耶、莱斯特城中场门迪、诺丁汉森林中场库亚特等人。此外塞内加尔主帅西塞球员生涯也曾在英格兰联赛踢了几年,对英格兰足球也有一定了解。

★本场比赛在海湾体育场进行,英格兰是第二次在这里比赛,小组赛第2轮与美国队的比赛就是在这里进行,结果双方0比0战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715) 英格兰(1312) 塞内加尔(136) 世界杯赛前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